天气预报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
优化环评审批服务,开辟项目建设“绿色通道”
李春晖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日期:2020年03月07日 来源:中国吉林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优化服务,实现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促进、双胜利。

优化审批方式。采取分散式不见面审查环评文件,通过微信签批、快递邮寄等方式,对榆树市恒基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燃气锅炉等四个项目予以批复,收到了既“隔离防疫”,又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效果。

开辟“绿色通道”。对建设项目,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变集中评审为分散式评审,对榆树市市政工程公司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建设项目、榆树市供热工程公司新建锅炉房及管网敷设项目等民生类项目,积极联络长春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成专家组,实行现场踏查,小范围开会、分散式评审的方式进行技术评估。

加强服务指导。通过微信和电话沟通,对辖区内的复工复产企业遇到的各类环境问题提供在线答疑服务,帮助企业尽早完成复工复产,同时对已经完成复工的企业建立动态监督机制,并全面排查企业环境隐患,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