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科技之春 | 梨树县科协:线上科普助力 农民受益增收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来源:转乡梨树

科技之春,春风送暖。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农民朋友的科技素养,梨树县科协特别邀请梨树县农业专家孟昭金开展主题为“玉米绿色高产栽培和科学储粮技术”的线上科普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四平市各县区、乡镇(街道)的农民朋友,旨在为全市范围内的广大农民朋友提供科学的种植方法和储粮技巧,促进农业生产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农业科技是推动四平地区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推动农业科技发展是一项极其重要的任务。在讲座上,专家以生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农民朋友介绍了玉米绿色栽培与科学储粮的相关知识,内容涵盖了玉米的种植、管理、病虫害防治、收获、储存等方面,同时,专家还与农民朋友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大家在玉米栽培和储存方面遇到的问题,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玉米绿色栽培与科学储粮无疑是农民朋友亟需了解和掌握的重要知识,此次科技之春活动让农民朋友更深入地了解了玉米种植全过程的理论和实践方法,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梨树县科协将持续深入挖掘农业科技创新新领域,为推动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