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以行为家,勤俭节约,吉林环城农商行向全体高管员工发出倡议书
郑伟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实现降本增效目的,切实推进厉行节约、勤俭办行,近日,吉林环城农商行向全行发出“以行为家,勤俭节约”倡议书,在全行大力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营造崇尚节约的浓厚氛围。

统一思想,增强政治自觉。要求各部(室)、各支行充分利用晨会及班后时间认真学习倡议书内容,深刻认识降本增效的重要性和铺张浪费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全行高管员工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意识,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切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加强管理,规范节约行为。在全辖办公区域张贴随手关灯、节约用纸、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使用办公用品、下班关机等宣传用语;在食堂印制“珍惜粮食”“俭以养德”“光盘行动”等主题宣传海报,让节约和低碳成为一种习惯和修养,在全行上下营造“节俭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

强化督导,培养节约习惯。通过监控、现场检查等形式,对总部食堂、班后总部及营业网点断电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全行电表、水表、开关、阀门等水电设施进行检修,管控“跑冒滴漏”等浪费现象。

下阶段,该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全行建立并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长效机制,让全行高管员工争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统美德的践行者、健康理念的传播者。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