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四点发力”助力战略转型发展
贾晓东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战略转型发展需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和管理模式,用创新思维践行服务文化,不断加强网点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各项业务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坚持以会代训,增强网点凝聚力。在日常的晨会、夕会上增设员工典型和表态发言,让柜员针对一天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好的经验做法进行解读,深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用先进激励和鞭策后进,传承和弘扬正能量,以此增强网点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

改变营销策略,促进网点快速转型。切实改变传统营销模式,牢固树立“大前台、小后台”的经营模式,为加快零售业务转型步伐,总行积极打造“百人零售客户经理”团队,为业务经营发展提供可持续、可支撑人力资源。

改变培训方式,增强业务综合技能。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有计划、有目标、分批次地开展专业条线培训,为辖内员工量身定制课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教学模式,让基层员工不断地进行知识“充电”,以此拓宽知识视野。通过有效的培训,既增强了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能力,又提高了员工适应工作岗位的能力和水平。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