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
两部门联合开展优质服务培训活动
刘艺霖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4月7日,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与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优质服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主题为“提服务,助力质效双升”。

培训中,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选择了一些投诉案例进行现场分析研判,由理论到实践,旨在通过此项专题培训,规范供电服务管理,促进公司优质服务上升到新的发展平台。此次的专题培训活动主要从树立全新的服务理念,如何提高职工的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技能,受、处理投诉问题的方式、方法以及做好服务工作的意义与实现自身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参培人员全程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实际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让营业人员对优质服务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增强了公司营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标准化服务水平,有力推动了提质增效工作,促进企业质效双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