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实行“党建+”为经营管理“提速”
贾晓东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来源:

为有效激发党组织的活力,永吉农商行在以思想制度、组织机构、作风建设为根基的基础上,能够把党建与经营发展做到高度结合,实施联动的创新运作模式,促使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一体化同向、同步、同进。

“党建+服务”。为打造特色网点“党员支行”,深化党建思想和党员职责,重新定义“奋斗、服务、合规、廉洁”企业文化内涵,深耕市场、创新经营、主动服务,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形成了“支部+支行+党员”的三点联动服务模式,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优化服务、强化经营,赢得更多客户群体和市场。

“党建+智慧”。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永吉农商银行打造以“智慧管理”为特色的党务管理新阵地,进一步打通和梳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联系,建立全方位的沟通与交流通道,并依托学习强国、云端学习、新时代e支部等载体平台,创新和拓宽党员学习渠道,促进党务管理的便利化、高效化、快捷化。

“党建+普惠”。永吉农商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的初心和定位,专注县域实体经济发展,不仅深耕细作农区、园区、专业市场和产业聚集地,还以开展的乡村振兴、零售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全面做好市场、客户信息采集和客户细分工作,做好信贷产品、金融政策的宣传力度,同时加大对生态园、专业合作社等涉农特色产业的支持力度。截止目前,永吉农商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58,551万元,其中:发放涉农特色产业贷款1,000万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