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民警办实事 群众赠锦旗
马兴国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给你们添麻烦了,多亏你们,真是谢谢啦!”11月25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兴隆边境派出所辖区群众宋先生,将一面写着“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的感谢和认可。

原来,该所民警在一次入户走访时了解到,群众宋先生楼上的住户家中漏水,马上就要浸泡到宋先生家的厨房和客厅。可是楼上是长年无人居住的毛坯房,宋先生多次尝试联系房主都无功而返,正因此事心急如焚。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始帮助寻找楼上住户,走访了社区、房管局等单位,并通过多方渠道查找,终于在一张多年前的电费缴费单上找到房主的联系方式,并成功联系到房主。最终,民警协调房主修好水管,解决了宋先生的燃眉之急。

点滴行动显担当,细微之处见真情。一直以来,兴隆边境派出所始终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感受到移民管理警察为民服务有温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