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敬老院 中秋献爱心
金学贵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手牵手心连心公益团”再次走进梅河口市双兴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梅河口市双兴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敬老院)是一家供养孤寡老人的公办养老机构。多年来,他们秉持“捧着一颗爱心,真情服务老人”的宗旨,想尽办法改善老人们的生活条件。抓住上级部门实施“服务质量提升工程”的契机,改造供暖设施,更换保暖门窗,改造老人宿舍,购置先进的升降床。设立卫生室,配备常用药品。建起洗浴间、室内卫生间、洗衣房。建起文化娱乐活动室,订购报刊书籍,购置麻将、象棋、跳棋、扑克等娱乐用品。

每名老人过生日,院里都会给煮鸡蛋、做面条,并给加菜。每逢老人生病,症状轻的就及时请来医生诊治,打针吃药都安排专人负责。发现病症加重的老人,及时送医院治疗,从来都没有耽误过每一名患病老人的治疗。由于管理和保洁及时到位,整个园区庭院整洁,窗明几净,没有异味,赢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获悉这家敬老院善待老人,服务一流,“手牵手心连心公益团”便与该院建立了共建关系,数次派出代表,前去慰问孤寡老人。

五谷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公益团再次组队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毛巾、水果、月饼等慰问品,还给老人包饺子、包子,一部分志愿者还陪老人们聊天,打扑克,使老人们孤寂的心灵得到慰籍,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