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民警成功挽救轻生少女
陈锡宝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前不久的一天,梅河新区公安局110接警员快速处置,联指研判中心高效分析研判,启动联合作战指挥机制,成功挽救一名轻生女孩的生命。

这天23时许,梅河新区(梅河口市)公安局情指中心接到求助电话:“你好,是110吗,我在微博上看到一女孩发布一条带有自杀倾向的信息。”

接到报警后,接警员立即上报带班领导。因无法获取准确位置,情指中心立刻开展研判工作。经联指研判中心综合分析,确定该女孩准确地址在老公安局家属楼。情指中心随即下发指令,督促辖区解放派出所迅速出警,前往核实。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孩已服药,处于昏迷状态。看到女孩情况危急,民警迅疾行动,仅用10多分钟就将女孩送至市中心医院抢救,为救治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经医护人员及时有效抢救,女孩脱离生命危险,民警们悬着心才真正落地。看到女儿得救了,家长感激万分,连连向民警表达谢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