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辉南“送电影下乡”活动受欢迎
深入143个行政村放映电影1608场
刁基峰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在振兴乡村的进程中,吉林省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辉南县放映服务站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做出了贡献。

年初以来,辉南县放映服务站利用电影展映这种喜闻乐见、直达民心的载体形式,广泛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精选了一批宣传乡村振兴、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优秀国产电影和科普专题片,专题片融知识性、趣味性、科普性于一体,涵盖普法宣传、农业技术技能推广、卫生健康知识、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内容,走村串屯进行放映,弘扬了正能量,传播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截至目前,该站已深入143个行政村放映电影1608场。农村群众通过观看电影,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科学种植、养殖等技术技能,让农村的夜晚更加多姿多彩,赢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赞誉。

吉林省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辉南县放映服务站负责人表示:“随着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培根铸魂、凝心聚力,做强做优电影宣传主阵地,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