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宝山边境派出所
及时挽回群众经济损失
吴凡
日期:2022年09月0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9月1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宝山边境派出所辖区群众将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保护财产反诈骗”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8月30日18时50分,宝山村村民董某来到所里求助说,自己好像被骗了。民警立即安抚董某情绪,随后了解到,当天下午3时许,一位自称环保公司工作人员电话联系董某办理环保排污许可证,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缴纳600元,其毫不犹豫就转过去了。事后,董某想到民警在宣传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活动和反诈骗知识时,突然恍然大悟,赶紧到派出所求助。

民警通过董某微信电话联系到自称环保公司工作人员。经过民警积极沟通,最终追回了董某的经济损失600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群众事无小事,宝山边境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服务理念,用警心暖民心,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