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激情广场大家唱 助力文明城创建
临江举办群众性文艺演出活动
李承儒 杨俊
日期:2022年08月1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切实提升居民创城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城氛围,由临江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文广旅局承办的“激情广场大家唱 助力文明城创建”群众性文艺演出活动在市政府广场接连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前来观看。

本次文艺汇演通过歌舞、诗朗诵、独唱等多种形式传递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尚。汇演在戏曲朗诵《大闹梨园春》中拉开序幕。随后,藏族舞蹈《格桑花儿献给党》、女生独唱《最美的光》、《人间》、《笑起来真好看》、群体朗诵《我的梦想》等十余个节目轮番登场。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充分表达了新时代临江儿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好美丽家乡的坚定决心。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三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