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做群众的贴心人
张君臣 张水田
日期:2022年08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做群众的贴心人

林纯成现任通榆县团结乡司法所负责人,团结乡新春村第一书记,乡综治中心副主任、乡纪委委员。

自司法工作网格化管理以来,林纯成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赢得了群众的称赞。调入团结乡司法所工作一年来,林纯成调解处理各类矛盾纠纷70多起,无一起越级上访案件发生。

春耕时节,为确保疫情防控不延误备耕生产,林纯成主动请缨,一天24小时候命,从团结乡到兴隆山高速路口接送外来送运农用物资车辆,往返250多公里。

林纯成工作积极主动,在积案化解和各类事件处理中能冲在一线,敢抓敢管,工作扎实,在综治维稳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