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健康吉林 爽动盛夏
德惠“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刘丽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8月8日是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以“健康吉林 爽动盛夏”为主题的德惠市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德惠市体育馆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丽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工程。近年来,在德惠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德惠市相继出台了相关的法规和扶持政策,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健身设施、队伍、项目、组织都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德惠市城乡各项健身活动站点近千个,德惠市也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德惠市广大健身爱好者继续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将健身运动进行到底。全市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健身操舞展示活动。活跃于市区的超越队、公园朝阳队、幸福人生队、跳绳协会、鼓韵艺术团等14支代表队350多名健身爱好者先后进行了大鼓《盛世中国》、健身操、广场舞、步子舞、团扇舞、曳步舞以及大扇子舞的展示与表演。

各代表队的健身爱好者们整齐着装,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舞出了健康与活力,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德惠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