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红领巾看长春
榆树8名少先队员走进吉林广播电台
徐书秀
日期:2022年08月1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8月14日下午16:00,榆树市实验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周立晶老师带领8名少先队员(小记者)参加了做客FM103.3吉林旅游广播《红领巾看长春》栏目直播连线。在中国少年儿童小记者协会会长、吉林旅游广播FM103.3主持人白月老师柔美的声音中,栏目开启帷幕。

榆树市实验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周立晶由榆树市地标文化入题,娓娓道来,从学校历史、学校文化、办学理念以及特色少先队工作等方面向全省听众详尽地介绍了榆树市实验小学辉煌历史。邵华龙等8名少先队员用活泼的童心去感受、用稚嫩的童声去讲述校园内外的榆树,那是他们童年时代最美丽的记忆……

此次《红领巾看长春》活动不仅展示了榆树市实验小学学子的卓越气质和阳光明理的向上风貌,向全省推介了榆树市实验小学的特色教育理念,同时也活跃了少先队员的暑期文化生活,丰富了暑期校外实践活动形式。实验小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实验小学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全体师生恪尽职守、苦干实干、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少先队工作新局面,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同学们从8个方面展示榆树风采。榆树市实验小学3年3班邵华龙同学演讲的《榜样人物》赢得听众阵阵掌声;实验小学5年7班张皓源同学单簧管演奏《我爱你中国》深受大家好评。

榆树市实验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周立晶表示,以后会多与新闻媒体联系,为学生们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小记者”作用,不断提高学生的朗诵能力,培养学生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参加演讲的“小记者”纷纷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学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