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林俊辰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1月27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支队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玄威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党委委员、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边境管理大队和支队直属单位民警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支队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玄威代表支队党委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边境环境”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式,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2022年支队工作总体思路:贯穿一条主线,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边境环境;围绕两个稳定,即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和队伍内部安全稳定;抓好三大建设,即党的政治建设、边境管控体系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突出四个重点,即抓班子、管队伍、谋打赢、夯基础;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目标。

过去一年,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边境维稳的巨大压力、队伍发展的多重挑战、班子缺位的现实考验,在国家局党组和总站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党的建设坚强有力、边境辖区安全稳定、队伍内部风清气正为目标,牢固树立“三个一”发展理念,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危中寻机、困中破局,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先后21次受到各级领导的批示肯定,8个集体、32名个人喜获荣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