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欢聚一堂 分享成果 展望未来
致敬贡献者,梅河口高新区举办首届企业家年会
孟玉丹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月24日,梅河口高新区首届企业家年会在会展中心举行。梅城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分享一年奋斗成果,展望未来发展方向,对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充满了期翼。

梅河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有主持年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1年高新区工作纪实片《风华》,从中看到了一年来高新区在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梅河口市委常委周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梅河口高新区致辞说:“在梅河口高质量发展历程中,各位企业家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三三四四五五’战略布局,立足梅河、深耕梅河、奉献梅河,积极为社会创造财富,为政府创造税收,为群众创造就业,为创新提供支撑,为发展创造动力,成为推动梅河口发展的最大功臣和坚强支撑。”他指出,高新区作为梅河新区的核心区,全市企业家的主要聚集地、经济建设的排头兵,将当好最强后盾、最佳拍档,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让企业家朋友们放手拼搏、放情逐梦。


弘和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勇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言,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展现了企业家们扎根梅城、建设梅城的坚定信心和良好风貌。

为加大吉林梅河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域内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新区特别制定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补办法》,对具备条件的企业给予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资金奖补支持。


梅河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有宣读奖补企业名单。获得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奖补5万元的企业有:吉林四长制药有限公司、弘和制药有限公司、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吉林天成制药有限公司、吉林麦孚营养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奖补30万元的企业有:梅河口市兴业无缝钢管有限公司、梅河口世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东扬药品包装有限公司。

颁奖结束后,年味十足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一首《众人划桨开大船》,把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