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桦树镇:走访为民解忧修水管情暖民心
佟粒玮 范明阳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image.png

入户走访是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春节将至,桦树镇开展常态化大走访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走访中,工作人员发现在镇区牛市场附近的边沟中存在漏水现象,穿过西大川村村民苏继保家中,流至马路中央,如果持续漏水,水流就会冻住,造成道路交通隐患。

image.png

走访人员立即向桦树镇主管部门报告,在实地查看后,迅速确定维修方案,联系自来水改造施工方,对漏点进行精准维修,更换水管。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对村民家中、马路上的成冰进行清除,确保了来往车辆和群众出行安全。

修复小水管,解决大问题。桦树镇始终把群众需求作为头等大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便民利民出发、从群众身边事入手、从突出问题抓起、把工作落到实处。用一件件实事好事,抒民困、解民忧,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