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创新发展启新程
赵剑锋 记者吴连祥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近日,梅河口市非公党工委联合小微企业协会党支部在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召开协会2021年度汇报会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杨丽军主持。

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会长徐振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小微企业协会启航发展的一年,在市非公党工委、市政数局等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全体会员精诚团结,奋发向上,互助互利,共同发展,务实创新,担当奉献,开创了小微企业协会新局面。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组建组织架构,明确分工,履职尽责。协会会员从最初的60人发展162人,分布全市各行各业。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国庆期间走访慰问了李炉乡、桥西社区8户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捐赠4000余元的物资,还慰问了双兴镇孤寡老人。协会全年扶贫献爱心、帮扶、赠药、发放免费检查卡等总价值8.3万元。开展了“铭记历史,感怀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聆听英雄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梅河新区贡献力量。

会上,宣布了小微企业协会优秀干部、优秀会员名单,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名誉会长、市监局局长王亚军致辞,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

在新的一年里,小微企业协会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管理和学习教育;以教育培养为重点,为小微企业选配优秀党务工作者;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中充分发挥作用;整合培训资源,以“党员强技能、企业增效益”为目标,以生产经营为中心,加大对党员的培训力度;以典型选树为重点,加强宣传工作,激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正能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