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储粮吉林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刘军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月27日,中储吉林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结合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去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任务,中储粮吉林分公司辖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署,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储粮工作“四个坚持”新要求,储备保障能力不断增强,重点调控任务有效落实,管理体制机制健全完善,廉洁粮仓建设持续深化,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对做好2022年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在提高党建质量上求突破开新局;要全力夯实储备管理基础,在服务宏观调控上求突破开新局;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深化运营管理上求突破开新局;要深入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在增强发展动能上求突破开新局;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在提升治理效能上求突破开新局。

会议对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在聚焦政治监督上狠下功夫;要坚定不移做实专责监督,在聚焦主责主业上狠下功夫;要坚定不移做实反腐倡廉,在聚焦“三不”推进上狠下功夫;要坚定不移做实“四风”纠治,在聚焦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要坚定不移做实巡视巡察,在聚焦政治定位上狠下功夫;要坚定不移做实体制改革,在聚焦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

会议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各项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轮换购销、仓储管理、投资建仓、财务管理、企业改革、巡视整改、年度考核、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安排了6家直属企业围绕有关业务领域进行典型经验交流,组织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以及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