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开展燃气、供热领域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
李承儒 张洪超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image.png

春节将至,为保障春节期间全市燃气领域和供热安全生产运行平稳,近日,临江市对全市燃气领域和供热企业安全运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临江市林区燃气有限公司水闸加气站和市人民医院,对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人员管理情况,场站运行情况,各项隐患排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相关负责人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吸取教训,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万无一失,切实筑牢燃气安全的严密防线。

image.png

随后,检查组一行走访供热企业,对企业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供热企业要认真细致做好供暖设备检修、管网维护等工作,统筹解决好供暖环节中的各类问题,不断提高供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措施,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抢险能力,全力保障优质安全供热。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畅通群众沟通渠道,及时受理、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既让百姓家中温暖,又让群众心里温暖。

image.png

除此之外,检查组深入居民家中,实地检查供暖效果,听取居民群众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逐一甄别,及时解决,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下一步,临江市城管执法局将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持续深化行业监管职责,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夯实责任,严肃问责,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春节期间供热、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让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