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非公企业心系群众
非公企业心系群众 寒冬驱车送去关爱
徐书秀
日期:2022年01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15日下午,榆树市心声活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德福、党支部书记宋占元,带领公司党员和职工顶着刺骨的寒风,驱车45公里来到榆树市大岭镇义山村,慰问2组老党员孙景富、8组现役军人家属吴凯鹏、12组退伍老兵孙志林和独居老人及脱贫户共9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豆油及新年的祝福,老人们非常感动,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和爱心企业的关怀。

榆树市心声活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榆树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党工委关于在非公企业党组织中开展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号召,主动与企业对接村联系,从企业利润中拿出部分资金慰问特殊群体,体现了非公企业党组织心系群众的情怀。

榆树市心声活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东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今后,公司将按照榆树市委组织部、市非公党工委要求,一方面把企业做强做大,另一方面要做好企业帮扶工作。每年从企业利润中拿出部分资金用于做公益活动,为现役军人家属、退伍老兵、老党员、老干部及脱贫户做好事、办实事,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为振兴乡村经济做出应有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