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文化志愿送微笑 笔墨迎春进万家
石莹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来源:

为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引导石人镇广大群众融入到“微笑江源”主题活动中来,1月18日,白山市江源区石人镇特邀请江源区文化馆、区书法家协会等文化志愿者到老岭村开展迎春接福系列“微笑”活动。

一大早,老岭村就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书法爱好者们挥洒翰墨,在一幅幅红纸上写出喜庆的祝福语。活动一开始,现场就被慕名而来的村民团团围住。村民们也对书法艺术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有的围在书画家身边,看书画家如何运笔书写,有的忙着跑前跑后,将写好的春联晾晒在外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上午的活动里,书法家们共写了30余幅对联。村民们拿着红红的春联,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整个现场年味十足。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能聚集,文化志愿者们还将春联送到村民家中。书法家协会的高老师说:看见村民脸上的微笑,我们心里也被幸福填的满满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