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工商联(总商会)五棵树分会
为环卫工人送年货,走访慰问脱贫户
徐书秀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17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榆树市工商联(总商会)五棵树分会会长王中华、常务副会长郭光义,带领副会长、秘书长一行9人,顶着刺骨的寒风来到五棵树镇环卫处,为71名环卫工人每人送去榆五白酒一箱,饮料一箱,啤酒一箱,花生牛奶一箱,总价值1.45万元。随后,他们还为互助村两户脱贫户每户送去慰问金500元。


据了解,五棵树镇民营企业家心系环卫工人,每年都捐出数万元资金为环卫工人献爱心,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榆树市工商联(总商会)五棵树分会会长王中华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环卫工人,帮助他们做好事、办实事,为环卫工人排忧解难,为振兴五棵树镇经济贡献力量。

五棵树镇党委、镇政府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五棵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闫立成对民营企业家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及脱贫户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家创业,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