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驱车獾洞村 慰问老党员
徐书秀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16日上午,榆树市城郊街道獾洞村第一书记徐淼联系榆树市政协20组委员到獾洞村看望了村里18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价值4000元米面油和新春的祝福,并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高贺臣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榆树市20组政协委员们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老党员的心声。“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是我们政协委员应该做的……”

市政协20组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作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着力点,继续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在支持经济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和谐等方面贡献力量。

獾洞村第一书记徐淼对政协委员冒着严寒慰问老党员很受感动,表示一定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质工作,带领党员和村民增收致富奔小康,以实际行动感谢政协委员的关心与关爱。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