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多部门联合开展“两节”期间打击非法经营野生动物行为
李振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来源:

为了严打非法经营野生动物行为,进一步规范全县野生动物交易市场。1月12日,靖宇县市监局配合县森林公安、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两节”期间打击非法经营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

共有7名执法人员参与此次联合检查,各单位根据职责重点排查农贸市场中经营冷冻食品的个体工商户,通过现场查验、查看进货票据等方式对其中7户进行随机抽查,未发现存在交易、储存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行为。

接下来,县市监局将加强与各部门联系,扩大《野生动物保护法》宣传影响力,结合日常检查和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的双向监管模式,各司其责,突出重要时段、重点领域检查,全力保障全县野生动物资源安全,从源头上消除野生动物疫情传播隐患。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