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做好“减费让利”政策实施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为丰富和延伸“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涵,永吉农商行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总体要求,“四措并举”持续深化“减费让利”工作,围绕支持和服务市场主体,减轻企业负担,有效服务实体经济降本增效,将政策红利真正转化为惠及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

强化政策宣传,确保贯彻实施。能够深入领会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工作的内涵和要义,加强对降费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引导,持续完善收费项目管理制度,切实做到全面规范服务收费管理,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确保普及至每一小微市场主体,让政策红利得以全面释放和落地实施。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能够持续执行金融优惠政策,通过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健全制度机制,严防各种不合理、不合规收费,狠抓收费规范,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落实支付各项费用的优惠和减免措施,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最大限度地让利实体经济,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确保减费让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线上+线下”宣传,营造强势宣传氛围。通过在营业网点厅堂摆放收费标准明细、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语及微信公众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宣传形式,将减费让利的具体措施、服务项目等进行公示,广角度、多渠道、全覆盖地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的辐射面和影响力,确保客户能够知晓这一“惠企利民”政策的广度。

强化员工培训,确保执行效果。为确保减费让利政策能够落到实处,总行还开展对大堂经理、柜员等一线人员的专业培训,确保工作人员在客户咨询、办理业务中能够为其提供准确、便捷的金融服务,确保“减费让利”在具体业务工作中的执行成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