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兑换零钱暖人心
尹永梅 樊子瑜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近日,安图农商银行城东储蓄所迎来了两位“大客户”,他们提着满是一元面值纸币、硬币的几袋零钱来到安图农商银行“以零换整”。

面对如此大量的零钱,城东储蓄所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犹豫,全员行动,仔细清点、捆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为客户将两万元零钱兑换成百元面值整钞。工作人员热情暖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连连道谢。一句道谢,是客户对我们工作的最好认可,安图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在细微之处,以点滴小事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与担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