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业机构信息共享系统推广
李明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行工作安排和部署。近日,安图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业机构信息共享系统推广应用工作,着力提升县域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

成立领导小组,解读会议精神。指定推广负责人、技术人员与人行系统对接工作。辖内组织机构负责人对实施方案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制定推广计划,建立微信群,夯实基础工作保障性。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分解任务。以营业网点为推广阵地, 要求辖内18家营业网点对金融业机构录入信息及时、完整、准确填报。 网点LED屏推送该系统介绍进行广泛宣传,营业大厅安装“金融网点通”二维码,引导用户下载注册使用。

注重系统问题收集及时反馈意见。网点负责人做好“金融数据汇”客户端统计报送工作, 督促本机构完成机构信息的更新核对。技术人员定期检查系统辖内机构信息更新同步情况。组建金融业机构信息共享系统推广队伍。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小区、超市商圈、企事业单位等公共场所,宣传“金融网点通”APP,以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本次活动,共480余人注册下载“金融网点通”APP,增加了广大客户对金融服务的获得途径,实现金融服务网点定位在线查询功能、业务预约、大额取现、外币兑换、英文服务等便民服务功能,为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