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推进“开门红”有序开展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为开好头、起好步,确保首季存贷款“开门红”营销活动能够扎实有序开展,永吉农商行营销活动稳步推进,并取得较好成效。

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主体。结合辖内实际,科学合理设定目标,及时下发“开门红”营销方案,为保持工作步调一致性,各支行制定具体的营销活动措施,将存款任务合理分配到岗到人,并做好任务营销台账,通过永商人群及时分享营销的经验和做法,做到“资源共享”。

主动出击,注重营销活动的实效。各支行能够把“开门红”各项指标按照“任务客户化、客户名单化、名单产品化”的要求尽快转化为具体的客户挖掘和储备,确保每一项业务都有明确的客户支撑。组成宣传小分队,开展广角度、多渠道、“地毯式”的扫街,抢抓春节前后农民卖粮黄金期和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延伸回馈和让利活动的内涵宣传,维系好客户,广纳社会闲散资金,筑牢资金基础。

优化服务,提高厅堂服务水平。通过强化服务和加强厅堂管理,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增加便民服务设施,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同时要依托智慧柜台方便、快捷的特点,减少和缩短客户在柜台等待时间,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转变理念,加大宣传的力度。在营业区显眼位置张贴存款有礼相送的宣传海报,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开门红”宣传单,还充分借助户外电子显示屏、条幅、宣传页等传统宣传手段,营造“开门红”浓厚宣传氛围,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手机APP应用等新兴线上宣传手段,利用其传播速度快、范围广、影响力强的特点,提升永吉农商行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更多的潜在客户。同时还加大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云闪付、聚合支付的营销推广力度,丰富线上场景,提高客户粘性,争取商户端和客户端的更多资金沉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