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打好2022年保电第一战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白山市“两会”保电工作
郭莹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2022年白山市“两会”于1月9日至14日在白山市政务大厅举办,为了给本次“两会”会场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与服务,国网白山供电公司成立保电专班于1月4日至6日开展前期的设备隐患排查和专业巡视,努力实现“组织最严密、服务最周到、特色最鲜明、保障最有力”的总体保障目标。

image.png

1月11日上午,白山市“两会”正式开幕。为保障各会场活动流程顺利进行,国网白山供电公司成立保电小组,研究编制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4个保电小组,采取“一点一案”制,分别对政务大厅、市检察院2个保电现场。组织人员对各保电场所涉及的10千伏线路开展特殊巡视,及时处理发现缺陷,确保供电设备“零缺陷”上岗;对应急发电车、备用电源等保电设备开展运行测试,为保电现场接入可靠电源;保电期间,坚持严肃组织纪律,做好保电值班、应急处置等工作,为保电现场提供24小时在线应急服务,确保应急人员、车辆到位,做到反应迅速、处置有力;做好抢修物资及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及时按照抢修仓库定额标准补齐备品备件,确保应急反应快速、高效、有序。

image.png

“两会”期间,各保电小组已经各就各位,全员“在状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保电工作。据悉,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已出动现场值守人员24人,特巡人员96人次,车辆12台,确保会议期间用电“优质服务零投诉,抢修工作零差错”。下一步,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将加强对输电线路、变电站、市区重要用户线路等巡视,对影响设备稳定运行的缺陷及时处理,对通信、信息及调度自动化系统进行全面检查测试,确保通信、信息系统畅通,顺利完成保电工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