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妇联企业共携手关爱妇幼见真情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image.png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按照中央文明办和省委宣传部《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靖宇县妇联率先行动,实施“她企业”关爱妇幼儿童志愿服务项目。近期,县妇联携手当地企业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了5名患病妇女儿童,并为她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image.png

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妇联主席和企业志愿者祥细询问了每个患病妇女儿童的身体恢复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充分表达了妇联组织和爱心企业对她们的慰问和关怀,希望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同时祝愿她们早日恢复健康,过个欢乐的“双节”。

image.png

在“娘家人”真挚的问候和浓浓的关怀下,患病妇女和儿童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和爱心企业家的关心,她们会把大家的关怀化成今后生产生活和战胜病魔的动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