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榆县开通镇举办2022年新年联欢会
肖飞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image.png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通榆县开通镇2022年新年联欢会在镇文化站举行,镇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image.png

联欢会在欢快的秧歌舞《送祝福》中拉开序幕,开通镇干部、各村文化大院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乐器合奏等多种艺术形式节目。演出者们纷纷登台献艺,明快的节奏、矫健的舞姿,使联欢会高潮迭起,亮点纷呈,让大家尽饱了眼福,更收获了快乐与温馨,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基层干部的活力与激情。

image.png

欢快的琵琶独奏《新年好》把观众的情绪都调动了起来;东郊村文化大院的藏族舞《我的家乡叫天堂》赢得阵阵掌声,观众纷纷拍手叫好,富有民族特色的舞姿使观众对的少数民族舞蹈文化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浓郁的兴趣。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演出表演,为广大群众呈现的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对大家在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

image.png

举办此次新年联欢会不仅丰富了乡村干部的文化生活、活跃了乡镇文化氛围,也展现了开通镇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乡镇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