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爱心接力赓续善举
——长白县金华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侧记
王悦颖 慕桂香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来源:


一滴血,万分情。连日来,在长白县金华乡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当一条号召无偿献血的消息发出后,乡微信工作群中顿时沸腾起来,一场爱的“接力”拉开序幕,传递着“榜样金华”的磅礴力量。

她是村妇女主任赵希花,已参加无偿献血4次,“能为社会力所能及地做一点贡献我很自豪,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当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身材纤瘦的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她是“吉林好人”荣誉获得者—乡劳保所协理员宋玉杰,与专武干事胡晓明携手“出镜”,作为此次献血队伍里的“夫妻档”,“尽自己所能一起健康、一起献血、一起到老……”是他们最浪漫的约定。

image.png

他是25岁的村民兵连长薛铖,是此次献血队伍中年龄最小的,刚刚步入社会的他激动中略显紧张,“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希望有一天能用我的微薄之力温暖和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邢铖3次、王美棠2次、王宝荣2次……本次活动中16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X毫升。多年来,金华乡持续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于细微之处深刻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初心使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