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宣传入户传时政 惠民亲商促经济
——临江市四道沟镇持续开展“信易贷”推广宣传活动
李承儒 仉东岩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image.png

为助推域内经济平稳向好发展,搭建银行和企业沟通的桥梁,营造良好的营商和信用环境。临江市四道沟镇持续开展“信易贷”推广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上将二维码发到各村群里,介绍平台相关信息及功能,通过微信指导企业注册完成。线下利用走访入户的宣传方式,面对面沟通,向村民详细介绍信易贷平台功能,对有意向和需求的企业或村民提供帮助和操作指导,手把手教学注册。通过积极引导使用融资贷款的方式加快经济发展的步伐,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通过此次“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活动,让信用建设良好的中小微企业全方位享受“信用红利”,促进四道沟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四道沟镇将持续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推动企业信用资产变现,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完善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平稳向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