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雪老大“,优质服务受好评
徐书秀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徐书秀

11 月13日,走进榆树“雪老大”服装店,这里热闹非凡,一些市民正在选购越冬服装。

大岭镇农民于先生及家人,不顾雪后路滑,驱车30公里专程来店里购买棉裤。于先生说:“我是雪老大商店的老客户,经常购买他家服装。由于雪老大商店服装货真价实,价格合理,再加上服务员热情周到服务,每天都有许多客人光顾。“

据了解,雪老大棉裤内衣服装商店开业18年来,秉承”顾客至上,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加之优质服务,受到顾客好评。

雪老大服装店负责人胡先生表示:一定以优质的服务,货真价实的商品,竭诚为家乡人民服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