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
为患病独居老人献爱心
徐书秀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2月26日,榆树市最低气温零下26摄氏度,天寒地冻。有这样一群人,无畏严寒,驱车50公里,来到乡下慰问特殊群体,他们就是榆树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

26日中午,榆树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9名志愿者把600斤大米、270斤面粉、60斤豆油分别送到育民乡五莲村吕亚琴等3户患病老人家中,老人们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值得一提的是,吉林省中誉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听说榆树生命之光志愿者去慰问特殊老人,主动捐出300斤大米、120斤面粉,表达对患病独居老人的关爱。

这些志愿者来自不同岗位,有中共党员、企业职工、民营企业家、教师、社区工作者等,他们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做好事受到赞扬。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