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万通盛泰功能肥为农民丰收保驾护航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了进一步验证肥料的效果,为农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8月下旬,万通盛泰售后服务团队回访了吉林省、内蒙古等部分地区使用中药生态功能肥的种植农户。通过田间走访,售后服务团队了解到农户对万通盛泰肥料施用的效果普遍满意。


此次售后回访,售后团队先后来到内蒙古开鲁县,吉林省乾安县和长岭县。售后团队来到田间地头,深入了解当地农作物长势和肥料用量情况,全面走访了种植玉米、红干椒、洋葱、谷子、花生等农作物的农户。据农户反馈,使用该生态功能肥的农作物苗壮根深,苗期长势好,成株根系发达毛根多,茎秆粗壮,叶片翠绿,果实饱满,不脱肥。中药生态功能肥的广泛应用,将为现代农业的长足发展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中药生态功能肥是由吉林万通集团盛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多所科研机构共同研发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坐落在通化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万通盛泰利用通化医药城得天独厚的中药渣资源优势,研发生产出有机肥、生物有机肥、人参专用生物有机肥等产品。其中,“一种中药渣生物有机肥及制备方法”获得国家专利。万通盛泰于2016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初通过了中国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

作为惠农企业,万通盛泰把提高产品优势、创新驱动发展作为企业激流勇进的核心动力。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命脉和源动力。公司成立之初,就组建了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科研技术队伍。聘请了国内腐植酸及微生物菌剂领域的多名专家、教授。招纳国内农业、生物、化工等专业的应届或往届博士生、研究生,成立了吉瑞生物科技研究院。同时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吉林农业大学、吉林人参研究院等多所科研机构强强联合,签约成为协作单位,共同致力研究微生物菌剂及新型水溶性肥料在现代农业领域的应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