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利用网络媒体 真情服务患者
辽源“十大名中医”任长旭开通网上工作室
孙钟萱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大家好!因白天较忙,问诊的朋友请不要着急,我会在下班后逐条给大家回复…… ”近日,辽源市首届十大名中医、东丰县优秀共产党员任长旭开通网上工作室,利用现代媒体为患者诊疾除病。

科班出身的任长旭是东丰县中医院主任医师、中医心病学科带头人。从医27年来,他怀着“医病医身医心,忘名忘利忘我”的信念,潜心钻研中医经典著作,在治疗胃病、脑病、心脏病、肝胆疾病等方面等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在体质调理、治疗未病方面疗效突出。从医以来,为数万名患者解除了病痛,赢得县内外患者信赖,被誉为“悬壶济世的好中医”,先后获得辽源市劳动模范、吉林省“医德标兵”等多项荣誉。由于他医技精湛、竭诚待患,前来找他看病的患者越来越多,日均诊疗患者70余人,有时达到上百人,常常有患者因为来晚了挂不上号而着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很多域外患者不方便来院就医,这让他非常着急。

医者仁心,情系患者。为了满足众多患者的看病需求,更好地服务群众,任长旭决定打造网上工作室,利用互联网守护患者的健康。经过沟通、注册,他在“大家健康”微信公众号开通了“网上工作室”,患者点开二维码,进入工作室页面,在进行简单的操作后,就可以和他沟通、问诊。

网上工作室开通后,给众多因身体不便、路途较远等原因不能到医院看病的患者求医问药创造了便利,受到各地患者的欢迎。家住梅河口市山城镇的李老汉说:“任大夫品德好、医术高,待人特别热情,给我留下难忘印象。现在是疫情期间,我不便去医院找他看病,他办起了网上工作室,可以和他线上交流,真是太方便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