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管好用活支农再贷款
尹永梅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为切实发挥支农再贷款政策效应,安图农商银行坚持严格、合理申请支农再贷款限额,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截至10月末,安图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38.02亿元,涉农贷款余额24.98亿元,占比65.71%,当年发放涉农贷款10.74亿元。今年累计申请支农再贷款4.2亿元,累计发放支农再贷款4.2亿元,发放支农再贷款年利率水平为5.83%,低于其他资金发放贷款年利率水平约1.17个百分点,完成省联社支农再贷款目标任务的105.07%。

为确保支农再贷款政策落到实处,今年以来,安图农商银行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深入推进“整村授信”支农新模式,户户建档、评级授信,实行“授信三年、随用随贷”的循环额度贷款,提高对农户贷款授信额度,做到能贷尽贷。针对养殖户开展深入走访、调查,推出“畜禽活体”抵押贷款,助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对县域民营企业精准对接,组织人员不间断地对企业进行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并结合自身经营实际,坚持为企业融资提供便利、为企业经营减轻负担,从融资方式、融资手段、担保抵押方式等方面创新服务模式,在严把合规关口的同时,积极开辟绿色通道,持续通过金融力量为企业“输血供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