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以学促实强根基 蓄势赋力谋发展
刘晓青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image.png

近日,长白县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民族文化中心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 、各相关部门、各行政村、社区、企业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20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为提升培训实效,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紧贴干部在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工作中的“能力短板”和培训需求。在为期3天的培训里,来自省委党校和县委党校的老师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等专题课程,为基层干部更好地开展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工作进行理论上的释疑解惑,提供工作层面的路径及方法,不断拓宽基层干部推进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工作的视野与思路。

在课程设置上,专题培训班将探索新教学模式,采用专题讲授与学员研讨相结合,围绕着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重点难点阻点以及如何激活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积极探索破解路径,努力提升学员的创新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全县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蓄势赋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