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实验小学被中国象棋协会批准“全国象棋特色学校”
苑长华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11月26日,抚松县实验小学在全国象棋校际联赛北方赛区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和个人赛三人进前八的优异成绩,同时抚松县实验小学也被中国象棋协会正式批准为“全国象棋特色学校”。

为弘扬中国优秀文化,加大对少年儿童兴趣的培养,培育后备力量,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三进校园”的号召,经过抚松县象棋协会与吉林省象棋协会的成功对接,确定在抚松县实验小学开展2021年全国象棋校际联赛系列活动。今年3月份开始抚松县象棋协会在抚松县实验小学校一、二年的八个班级中有序开展了每周两节的象棋启蒙教育课,在高年级针对有兴趣、有基础的孩子组办了一个“提高班”,在全校形成了浓厚的象棋氛围。实现了启迪孩子的智力,提高孩子的专注力,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孩子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让孩子不但在学业上有所成就,在弘扬国粹上也要为“中国人参之乡”抚松增光添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