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专家智力帮扶 助力陈家店发展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为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引导各类高层次人才服务于我省乡村振兴战略,12月3日,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组织省内相关院校和部分专家,赴农安县合隆镇陈家店村开展智力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农业、研学、旅游业、酒店管理及电商相关专家16人,就草莓和蔬菜的种植,温室大棚等农业设施的建设施工和相关技术,专业领域包括研学基地相关政策、课程设计,旅游产品政策、设计及开发,餐饮服务和酒店管理及电商技能培训、市场营销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参会各位专家学者畅所欲言,为陈家店今后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还举行了吉林工商学院、陈家店村关于陈家店田园生态餐厅烹饪技术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吉林省蓝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陈家店村关于打造陈家店村直播电商产业孵化基地签约,吉林省麦斯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华翰通航高级技工学校有限公司与陈家店村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会后,帮扶专家踏查陈家店村所属众一集团的智能温室、蔬菜大棚和种植大户,现场提供技术咨询和指导,为陈家店村产业提升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力陈家店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