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赤松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盛洁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image.png

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为将宪法精神广泛宣传,提高民众的法律意识,靖宇县赤松镇利用12月3日星期五“大集”和学校“法治课堂”等有利载体,积极开展普法进村屯、进校园活动。

在大集上,镇司法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2条、发放法律手册、传单200余册,购物袋50余个,并结合一些实际案例通俗易懂地向群众解释法律知识,号召群众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在遇到问题时一定要通过合法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利益。

image.png

在赤松学校,通过给师生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手册及宣传品,向学生们讲解了与少年儿童相关的法律条款、预防校园霸凌等法律知识,让学生们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使不同群体认识到宪法的权威和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有力推进法治赤松的建设。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