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荣膺延边州“青年文明号”!龙井农商银行营业部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11月24日,延边州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委员会授予龙井农商银行营业部为延边州“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荣膺延边州“青年文明号”!龙井农商银行营业部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龙井农商银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创建“精神文明号”为己任,积极贯彻落实总行经营理念,充分发挥青年朝气勃发的爱岗敬业精神,坚持以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宗旨,深深扎根于龙井这片热土中,确保金融活水及时高效地浇灌在每一份沃土上,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近年来,龙井农商行营业部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建设,在深度融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通过采取多种服务方式,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及好评。

荣膺延边州“青年文明号”!龙井农商银行营业部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青年文明号”是青年紧跟党走、永久奋斗的生动实践。此项荣誉既是对全体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今后,龙井农商行营业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经营管理体制,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龙井市及全州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