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深入现场调研 跟踪项目进展
梅河口市全力推进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
孟玉丹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12月1日,梅河口市委常委周君带领高新区班子成员及相关委办局负责人深入健康食品产业园,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项目建设情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9亿元,占地面积220亩,主要建设综合办公楼、标准化厂房、云库、动力中心及污水站等。重点引进冷面、烤冷面、米线、麻辣烫等具有东北区域特色的休闲方便食品行业,并配套食品研发、质量检测、仓储物流、展示博览等相关产业,打造生态产业园区。目前,园区内已经有2家企业投入生产,1家企业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在12月底调试设备,明年1月份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容纳40户规上企业入驻。

在健康食品产业园,周君一行走进正在进行装修施工的厂房,了解工程进度情况,仔细察看工程细节。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项目规划情况、建设内容及完工期限。周君表示,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要精心组织施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明确关键节点、紧盯工程进度,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克服冬季施工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各部门负责人要扩宽思路,审查项目初步设计是否切合实际,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企业着想,保障企业早日入驻园区。要积极引进更多项目,推动重大项目早落地、早施工、早见效,为梅河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