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万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走访慰问军属 真情暖人心田
马源 刘慧杰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双拥”政策,抚松县万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2020年入伍的七名新兵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新兵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孩子在军营的表现及训练情况,对作为培养出优秀新兵的家属,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为每户送去了价值200余元的米、面、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家。新兵家属也纷纷表态,支持孩子参军,希望孩子能够通过在部队的学习和生活,迅速成长为对国家更有用的人。

临行前,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新兵家属发放了“光荣之家”荣誉牌。同时将军属服务联系卡交给新兵家属,以便遇到困难时,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该镇军人服务站,为新兵在部队的学习和训练做好后方保障,消除了新兵的后顾之忧。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