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第一书记秋季送“暖”
谭晓峰 孟婧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东北的秋天是微凉的,但对于梨树县金山乡崔家岗子村6社村民李心德来说,这个秋天格外温暖。

2017年6月,赵福军被选派来到金山乡崔家岗子村任第一书记,他牢记“抓党建、促脱贫”的责任和使命,坚持走访农户,服务群众,为村里做了很多实事,树立了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

赵福军心系贫困户,把贫困户当成家人,李心德家就是其中一户。李心德家生活十分困难,他是家里惟一的劳动力,妻子重病卧床 ,每隔一天就需要做一次透析。前不久,李心德的儿子李明远考入白城师范学院,赵福军联系原单位党员和职工捐款,10月10日,他将捐款亲自送到李心德家中。李心德感动地说:“感谢赵福军书记一直以来的帮助,感谢各位领导的捐款。”

真心为民、诚信为民。赵福军的真情付出和帮助赢得了村民的信任和拥护,他说:“我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着下派单位、代表着党委政府的形象,要真正做到在村感情真、纪律严、作风实,用实际行动展现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