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同圆幸福梦 领跑新征程
梅河口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用运动诠释“七种梅河口精神”,以活力展现高质量发展的梅河口速度。10月16日上午,梅河口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在新落成的梅河口体育场开幕。

同圆幸福梦,领跑新征程,梅河口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梅河口市全民运动会会旗和梅河口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届旗进入会场,正式拉开了本届全民运动会的帷幕。

军乐队、旗林方队、花束方队、花环方队、民族特色方队、裁判员代表队以及32支机关事业单位代表方队、9支企业社会团体组代表队、24支乡镇街组代表队、13支学校组代表队依次入场接受检阅。

同圆幸福梦,领跑新征程,梅河口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这次全民运动会是梅河口体育场建成投运后的第一场赛会,是梅河口市承办2022年吉林省第19届运动会的热身赛,也是梅河口建市以来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一次体育盛会。这次盛会,是在“梅河口七种精神”引领下,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各界群众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市委书记王爱明宣布梅河口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梅河口市首届全民运动会为期2天。赛会以“七种梅河口精神”为引领,以“同圆幸福梦,领跑新征程”为主题,坚持全民共建共享发展理念,旨在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场全民共享、主题鲜明、理念新颖、简洁高质的体育盛会。

参赛运动员3618名,分别来自全市机关、乡镇(街道)、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中小学。共设 8 个组别,17个大项,107个小项。各项目前三名颁发奖牌、证书、奖品,四至八名颁发证书。各组别团体录取前六名,颁发奖牌。组委会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奖”。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