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金秋送岗 “职”等你来
赫文 王义兴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金秋送岗 “职”等你来

8月12日,白山市江源区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前人潮涌动。广场中间位置,一块巨大的“服务企业、人才引培”主题服务周展板格外引人注目。由江源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局、区人才交流中心承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区委协办的“服务企业、人才引培”主题服务周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启。

现场共有130余户域内外企业参加,提供工作岗位近700个。在会场两侧,区就业局就业政策宣传、求职登记专区整齐排列,5名工作人员整齐佩戴绶带,用心为每一名群众答疑解惑。36户企业工作人员在各自的招聘专区,热情地迎接前来咨询的群众。

“感谢相关部门为我们退役军人提供选择就业岗位的平台,我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退役军人李鹏飞一边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一边高兴地对我们说。

现场共有20余名退役军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150余名群众向就业局工作人员咨询就业创业政策,表达了强烈的就业创业意愿,78名各类就业困难人员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手册1500余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